荼烬SaMa.

STAR.⭐
先看置顶🔝
一个忙碌的初二牲❤
灵感枯竭中……🥀

【哈利×你】生日会上

*ooc预警⚠

*撞梗致歉

*你叫米娅.莱尔

*一点过生日自己忘了哈利忙前忙后筹备你的生日……(不)

*无伏背景

*全文1.3k+

----🔮🔮🔮----

01生日宴会前的早上

你的生日要到了,这点哈利很早就知道并着手开始准备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最后是被哈利搞出的声响弄醒的


“唔……Harry?怎么回事?”


当你揉了揉眼后才发觉是怎么一回事——你的家向经历过一场大爆炸一样


你怒吼出声“Harry.Potter!你干了什么!”


哈利的脸出现在了门边


“呃,米娅……”

“你到底做了什么?Harry?弄出那么大声响是想吵死我吗?”

“没有,米娅……今天是……”

“我不管今天是什么日子,不要!吵我!睡觉!”

“好,保证做到”


你躺下前好像看见哈利脸上掠过一丝欣喜



你总算是睡醒了,换好衣服,从床上爬了起来


“Harry?”


“嘭!”


一声爆炸声响起,你头顶上飘落下来了一些彩带 你抬头望去,看见哈利在你头顶的挂灯上吊着


“……”你沉默了

“Harry!给我下来!”

“这就下来,米娅”


02生日宴会前

“说吧,你又在干什么?”


哈利听见你的质问垂下了脑袋,你于心不忍了,抬手撸了一把哈利乱糟糟的头发


哈利抬起头,有些心虚的看着你


“呃,是这样,米娅……今天……呃,是你的生日,但是你好像真的忘记了”


你愣了愣,随后看向墙上的日历


……还真是


你挂起一副笑容,亲吻了一下哈利的脸颊,赔着笑说“唔……Harry,对不起,我真的忘记了,早上吼你真的对不起……我有起床气,你知道”


哈利摇了摇头,说“米娅,不用道歉,顺便说一句,你的生日宴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最好赶快收拾一下自己,大家都来啦!”


你微微一笑,换了一件衣服后和哈利走进了客厅


03生日宴会上


“Happy birthday, Mia!”大家一看见你走进客厅,便笑着对你道了生日快乐


你眨了眨眼,坐到了赫敏和金妮中间


两个女孩笑了笑,赫敏说“米娅,准备好,你等会会收到一个大惊喜”

金妮补充道“绝对非常大”

你疑惑的询问究竟是什么惊喜,但她们两个坚决不说


只有赫敏指了指哈利,告诉了你这件事情和哈利有关



到了吃蛋糕的时间,弗雷德和乔治走到你的面前,你以为他们要给你递蛋糕,结果——


“啊!弗雷德!乔治!你们两个干什么!!”


他们两个把蛋糕糊你脸上了


04惊喜之前


吃完蛋糕,赫敏,金妮,卢娜神神秘秘的拽着你走进了你的卧室


金妮打开你的衣柜找出一件裙子,然后把裙子递给了赫敏“就是这件了,就照着这件来弄?”


“对”


卢娜看了看裙子,又看了看你,随后说“哦对了,我记得莫丽阿姨的姨婆有一个头饰,之前在芙蓉的婚礼上借给她过,我们能不能把它再借来?”


其他两个女孩点了点头,金妮跑出你家,幻影移形了



你一头雾水的看着他们,问出了疑问“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赫敏摇了摇头,说“没什么,你只需要配合我们”


赫敏她们捣鼓了许久,最后把你拉到了镜子前


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疑惑说“不是吧?你们捣鼓这么久就为了给我化妆?”


“不是,你等到1:30出去就知道了”


05惊喜时间


你走出卧室,却看见哈利单膝跪在你的面前,手里拿着戒指


“米娅,你愿意嫁给我吗?”

“Sure”


于是在一片欢呼声中,你和哈利wen上了彼此

评论 ( 8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荼烬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