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烬SaMa.

STAR.⭐
先看置顶🔝
一个忙碌的初二牲❤
灵感枯竭中……🥀

【德哈】变性药水

*老梗了

*雷同纯属意外

*内含舞会

*ooc

*全文2.1k+

*真没写过这么长的草

----🔮🔮🔮----


00


哈利觉得梅林一定在和他开玩笑


01


斯内普在课上布置了魔药作业,但令哈利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和他分到了一组


梅林,斯内普你在玩我吗?


哈利沉默的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拖着调子对哈利说“傻宝宝波特--和我分到一组是你的荣幸--”


哈利真的恨不得上去揍他一拳


02


不得不说的是德拉科魔药学是真的很好,他们这一组不出意外拿了第一名


不过令哈利稍微有点恼火的是德拉科把魔药弄到他身上了一点,不过哈利很快就忘记了


03


哈利第二天一早起来突然发现身前突然重了一些,他一低头发现,好家伙,多了两个山丘


哈利把罗恩拽了起来,而罗恩看见哈利的那一刻皱了皱眉


“呃,你是……谁?我不认识你,而且这里是男生寝室。”


哈利翻了个白眼:“罗恩,是我,哈利”


说着他(她)还把刘海撩了起来


罗恩看见了闪电型伤疤后也是目瞪口呆:“可……可是……你怎么会突然变成女生?”


“我也不知道”

“我们……去找敏问一下?”

“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04


罗恩不出意外的从通往女生宿舍的楼梯上滑了下来,而哈利则成功进去了


“sorry,Harry,看来你只能自己进去了”罗恩挠了挠头抱歉的对哈利说


哈利苦笑了一下,走进了女生寝室


“赫敏?”

“在”


赫敏看见哈利时愣了愣,随后目光落到哈利的伤疤上


“你真的是……哈利?”

“对啊”

“但是……为什么会……?”

“我也不知道”


赫敏快速回想了整个事件


“哈利……”

“你昨天……”

“身上是不是粘上了马尔福做的变性药水?”


哈利沉默了


“好像真的是……”


哈利真的打算去找马尔福算账了


“不管怎么说,你现在先改个名字吧,然后我们去找斯内普”

“嘿!为什么不能是庞弗雷女士?”

“斯内普对于魔药比庞弗雷女士更加专业”

“……”


05


“教授!”


赫敏找到斯内普


“我们……遇到了一点麻烦……”


斯内普眯了眯眼,讽刺的说“还有什么事情会让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感到麻烦呢?”


“不是——”


斯内普打断了赫敏的话


“我很忙,格兰杰小姐,接下来我该工作了”


哈利忍不住了,走到斯内普面前


斯内普看着这个极像莉莉的女孩愣了愣,随后反应过来她就是哈利


“波特先生……或许现在应该叫你小姐了,你有什么事情么?”

“教授,我昨天被马尔福的变性药水溅到了,所以——”

“——变成了这样,很好,我知道了,魔药大概一个月才可以配好,因为我需要看看马尔福先生魔药里的材料”


哈利本想反驳,却被赫敏拉走了


06


“哈利,从现在起,你就是哈莉.格兰杰,千万不要暴露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好吗?不然马尔福会有什么动作我可不确定”


哈利虽然不理解赫敏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但他还是答应了


其实赫敏这位聪明的女巫早就看出为什么哈利会变成女生,也看出德拉科的那点小心思啦


当然,她也看出了哈利喜欢马尔福,只是他不肯承认而已


07


过几天舞会就要到来了,哈利作为一名“女生”早就收到了许多人的邀请,但他都拒绝了


他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见了那个金色脑袋,而那个男孩却被一群女孩围着,丝毫没有注意到哈利的目光


哈利失望的摇了摇头,刚好有一个男生来邀请他参加舞会,哈利便答应了


08


德拉科真的快疯了


他已经被一群女生围了好几天了,却从来没有看见那双熟悉的绿色眼眸,梅林,哈利现在可是女孩,他当然可以围过来啊


而今天他好不容易摆脱那群女生时,却发现哈利被人邀请了,而且他居然答应了!


德拉科把目光投向那群缠了他多天的女生,山楂木魔杖逐渐冒出绿光


09


舞会开始,哈利和那个男孩一起进入了舞池


德拉科看着那男孩抚在哈利月要上的手差点冲进舞池把他俩拉开


而此时的哈利丝毫不知道某人的醋坛子已经翻了上千回了


10


跳完一曲后哈利借口离开了舞池,而那个金色脑袋一见他离开便向他走去


德拉科又一次朝他的救世主伸出了手


“哈利,愿意和我共舞一曲吗?”


哈利一愣,抬眼便跌入了灰色海洋


哈利笑了,将手放到了德拉科手上,第一次握住了他的手


“当然,德拉科”


哈利不知道德拉科是如何认出的他,但他心中已有想法


德拉科认出他的原因可能和哈利总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德拉科的原因一样吧——因为他们互相喜欢


哈利和德拉科走进了舞池,而舞跳到结尾时,哈利恢复了


德拉科看着哈利粉红色的薄唇,想也没想就wen了上去


哈利没有拒绝,反而迎了上去


整个礼堂里的人都惊讶的看着这对死对头在舞池里拥wen


后来德拉科带着哈利离开了,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但是……


哈利回来的时候嘴唇肿()胀,眼角显然是哭()红的,脖子上还有几个🍓(咳咳德拉科做过头了)


罗恩一脸惊讶的看着他,语无伦次的说


“哈利……马尔福那个混蛋……他打你了?”


赫敏翻了个白眼,敲着罗恩的脑袋


“罗恩,你真的只有一茶匙的感情……不,半茶匙都没有”


罗恩被赫敏骂的摸不着头脑,求助似的看向哈利


哈利表示自己无可奈何


----🔮🔮🔮----


一个小彩蛋:


罗恩:哈利你被马尔福打了?

哈利:不是——

赫敏:——你难道没看出来他们俩(懂得都懂)了吗

德拉科:格兰杰说的不错,很聪明

赫敏:罗恩你别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end.


lof好像限我流了😢

今天要回老家啦,不过不能带手机

没有手机我怎么活呐……

试试看能不能偷偷带出去……(咳咳我没有这个想法真的!)

评论 ( 12 )
热度 ( 35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荼烬Sa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