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烬SaMa.

STAR.⭐
先看置顶🔝
一个忙碌的初二牲❤
灵感枯竭中……🥀

【德拉科×你】万丈深渊(1)

●大概率连载

●即兴发挥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你叫诺希雅.马尔福(Nosia. Malfoy)

●斯莱特林学院

●时间线乱七八糟,别太追究

●我文里的小德傻啦吧唧的别管


----🔮🔮🔮----


《论一觉醒来看见一个臭屁小孩在自己怀里怎么办?》


你一脸麻木的看着你怀里的Draco.Malfoy


你是Draco的姐姐,但说实话你并不怎么喜欢这个臭屁小孩,特别是当他在你面前摆出一副高高在上模样的时候


你真的不想让他天天跟在你后面说这个说那个,这已经严重影响了你的暑假假期——作为霍格沃茨斯莱特林二年级生,你可是有作业要写的哎


哦对了,之所以你一觉醒来Draco会在你怀里呢,是因为……


他半夜做噩梦差点吓得尿裤子所以跑你房间钻你怀里睡了


你真的很想把这个小屁孩给扔出去,但迫于卢修斯,你还是屈服了,天天让他跟在你身边


梅林的黑丝啊,终于要开学了,终于可以把这个臭屁小孩给甩开了……你万般感慨


但是你忘记了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这个臭屁小孩今年11岁了


----🔮🔮🔮----


你一脸愤怒的看着Draco,忍住心里的怒火告诉他“你别跟着我了,Draco,你11岁了!你都在我屁股后面跟了11年了!”虽然你已经很好的控制住了怒气,但……声音好像还是太大了


Draco听见你对他吼当然是不高兴的,脸憋的红红的,突然冒出一句“我会告诉我爸爸的!”


你冷笑“你爸爸也是我爸爸,你去告诉好了”


最后我们的Draco还是没有去告诉他爸爸


----🔮🔮🔮----


《论虽然到了学校但是自己的臭屁弟弟仍然跟着自己怎么办》


臭屁小孩Draco.Malfoy在学校仍然会跟着你,虽然次数已经少了很多


不过你还是对于他跟着你感到很不满


“Draco,别跟着我了”

“Draco,你该吃饭了,别跟着我了”

“Draco,妈妈给你送饼干了,你该去和你朋友分享了,别跟着我了”

“Draco……”


这样的对话一天不知道要重复多少次


后来你打算强迫Draco不要跟着你,但结果可想而知——他给卢修斯送信了


第二天卢修斯.马尔福给你寄了一封吼叫信


“诺希娅.马尔福,你的弟弟跟着你怎么了?还不耐烦了?你大小姐的样子呢?……


下次再让我看见Draco写信给我说你不让他跟着你你就等着在家里给我关一个暑假的禁闭吧!”


你一脸冷漠的看向Draco,随后转头问你的闺蜜Celia.Kaina(西莉娅.凯娜)


“未成年巫师莎人犯法吗?”


Draco:危!


----🔮🔮🔮----


可以捉虫

可以提建议

可以提出想看的东西我会考虑放进正文或者番外

新开的坑……

全文1k+

评论 ( 4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荼烬SaMa. | Powered by LOFTER